『论坛体』星星球人民玩贴吧的日常(2)

轻松愉快的小脑洞。

〖吐槽〗小心超人和伽罗天天在主角面前不可描述,主角受不了了!
——楼主『主角花心超人』

1楼——楼主『主角花心超人』
啊啊啊!主角要离开这个家!!!

2楼『甜心泡泡』
伽小赛高!我已经嗅到了本子与文包的味道

3楼『最帅大大怪』
我大FFF团终于要出动了,哈哈哈哈哈!

4楼『TC上将伽罗』
楼上的,不服憋着,我家的小心,我宠着。

5楼『拒不出门宅博士』
太伤心了,自己家种的白菜啊...

6楼『可爱的卡子』
悄悄告诉你们,所谓的不可描述其实就是伽罗单方面的对小心动手...

7楼『甜心泡泡』
楼上观察还是不仔细的说,小心超人明明脸都红了~伽小赛高。

8楼『TC上将伽罗』
你们能不能把精力都放在正事上...?

9楼『小心超人』
吧主,删了吧。@扭蛋机球长

10楼『扭蛋机球长』
本球长拒绝~

12楼『可爱的卡子』
其实小心超人就是害羞而已~

13楼『小心超人』
就你话多。

14楼『阿德里王之藐视的凯撒』
阿卡斯,快逃!我看见小心超人提刀往你家方向去了!

15楼『开心超人』
咦?你们在讨论伽罗和小心超人?我有个疑问哈,为什么最近总看到伽罗和小心打架?衣服都扯乱了。

16楼『甜心泡泡』
啊啊啊!为什么我一次都没有看到过?话说开心超人你是真的不知道吗?

17楼『阿德里王之藐视的凯撒』
瞩目了蠢萌的15楼,这只是他们俩调节气氛的开头戏罢了...

18楼『粗心超人』
咦...我,我忘了我要说什么了...

19楼『甜心泡泡』
噗。楼上快够了。不过花心超人,你不是有粗心超人吗~

20楼——楼主『主角花心超人』
...主角求你不要再组cp了

21楼『粗心超人』
我有我的奇奇枪~

21楼『可爱的卡子』
知道花心超人为什么不要cp嘛?因为他喜欢小心超人。

22楼——楼主『主角花心超人』
你这个唯恐世界不乱的家伙!主角要消灭你!

22楼『甜心泡泡』
什么?!三角恋简直不能再棒w

23楼『小心超人』
?!

24楼『TC上将伽罗』
exo me?

〖疑问〗不可饶恕,为什么伽罗总是欺负小心超人?
——楼主『开心超人』

1楼——楼主『开心超人』
说起这件事简直是令人心痛哇...我最近总看到伽罗和小心超人打架,小心脸通红喘的那叫一个快哟,衣服都扯乱了,扣子什么的全散了一地。小心超人都这样子了伽罗还压着他不起来。他们关系不是最好嘛,伽罗怎么总欺负小心超人呢?

2楼『主角花心超人』
瞩目了蠢萌的楼主。开心超人,你撞见他们打架这么多次还能存活真是个奇迹...

3楼『甜心泡泡』
瞩目了蠢萌的楼主。我也深有感触啊~毕竟我写文的手已经停不下来了

4楼『拒不出门宅博士』
瞩目了蠢萌的楼主。快删帖吧,孩子。

5楼『电视机校长』
瞩目了蠢萌的楼主。活着不好吗?

6楼『TC上将伽罗』
开心超人!你描述的这么详细做什么!!!

7楼——楼主『开心超人』
咦?你们为什么要说我蠢萌?

8楼『可爱的卡子』
瞩目了蠢萌的楼主。不过他俩确实挺不可饶恕的。

9楼『阿德里王之藐视的凯撒』
瞩目了蠢萌的楼主。别不可饶恕了,我觉得标题应该改成〖不可描述!为什么伽罗总是在压小心超人?〗

评论(4)
热度(220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开朗的网友 | Powered by LOFTER